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粉誓師狂喊「選總統」 韓國瑜到場回應了!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20:54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韓參選2020總統,韓粉今(27日)在高雄自發性舉辦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誓師大會,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,「選總統」聲浪響徹雲霄。原先傳出韓國瑜不會出席,但他後來仍到場並發表談話,強調自己已聽見大家期待,但他和高雄市民有約定,希望再給他一點時間,呼籲韓粉們務必團結保衛中華民國。

全台韓粉今日在高雄鳳山舉辦誓師大會,現場出現超過200個攤位,有如大型嘉年華,從早上開始就不斷有人潮湧入,「韓國瑜選總統」的口號不絕於耳。面對韓粉力挺,韓國瑜原本不打算出席,但他今晚在附近參加完重機大會師後,座車即遭熱情民眾阻擋,最後在支持者簇擁下步入會場並發表談話。

 

韓國瑜表示,這幾年來,台灣人民過得非常不快樂,對國內現況及未來也深感憂心,「我們一定自立自強,一定要團結起來」,追求更美好的生活;他提到,台灣人勤勞、善良、認真又愛儲蓄,幾乎具備所有美德,卻在民進黨執政後過得非常辛苦,所以現在才會有這麼多人聚集在現場,希望他勇敢往下一步走。

韓國瑜說,自從他去年當選市長後,自己的想法非常單純,就是要大幹一場給高雄市民看,誰知道才數個月過後,氣氛改變如此之大,而他完全了解大家期待改變未來、希望他能翻轉台灣,但他才當上市長不久,有責任為了市民打拚並做出成績,所以他要呼籲大家「稍安勿躁」,再多給他一點點時間。

韓國瑜提到,「現在有些話,我不好講,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朋友有一個約定」,希望大家除了給他時間外,也能尊重他的決定;他並強調,明年的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,也是杜絕貧困生活最重要的一場選舉,大家一定要團結,讓鬼混的政治人物和政黨下台,一起保護中華民國和下一代的未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韓粉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764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