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!安管鬥毆夜店歇業2個月 低調復業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20:31

獨家直擊,2月份台中南屯區發生安管、酒客鬥毆的夜店,歇業2個月,在26號悄悄復業,只是開店不到2小時,就有大批警察上門臨檢,當天晚上就被臨檢2次,會被大動作盯上,全因為當時夜店鬥毆事件鬧上媒體版面,連閣揆蘇貞昌都撂狠話,再有鬥毆就換警察局長,警方繃緊神經,只要夜店營業就上門臨檢,讓業者只好暫時歇業,甚至本來4月初就打算復業,卻因為一段"強勢回歸"影片又破局,這次夜店沒有宣傳復業消息,希望低調、和氣生財。

圖/TVBS

 
26日深夜10點30,記者直擊台中南屯大觀路,安管和酒客鬥毆的夜店歇業2個月,悄悄重新開張。

進入夜店,LED燈投射空蕩舞池,DJ猛放電音歌曲,但店內客人還不到一半,此時開店才過1個多小時...

瞬間,夜店燈光全亮,音樂卡斷,女客人表情疑惑。

 
大批警察進入,喝斥全場客人排成列,檢查身份,剛剛嗨翻氣氛立刻凍結。

圖/TVBS

查過身份的人全被趕到夜店門口外,一問才知道,夜店復業消息刻意低調再地調。

夜店客人:「認識公關,她跟我講的。」

夜店客人:「就是有傳訊息。」

好不容易重新營業,夜店只在23日換了新的臉書封面照片,什麼訊息也沒打,不敢張揚,畢竟當初夜店2/27日發生安管砸車、毆打酒客誇張事件,鬧上媒體版面,甚至讓中央都撂狠話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(2019.3.9):「告訴酒店老闆夜店老闆,你拿我的烏紗帽開玩笑,我就讓你生意做不下了。」

圖/TVBS

 
再鬥毆就換警察局長,之後夜店只要有開,警察就上門臨檢,讓業者只能暫停營業,躲了1個多月,本來4/2號就要復業,又因為一段影片惹毛警方。

臉書還寫下強勢回歸,挑起警方敏感神經業者還出面鞠躬道歉,眼看復業遙遙無期,這次學乖,復業第一天還特別打了聲明,表明以後每個月主動將夜店節目表,送到派出所審查給足警方面子,對比當初強勢回歸,態度180度大轉變,總歸一句,和氣生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台中#蘇貞昌#南屯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769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