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雞蛋般的冰雹」狂砸襲擊! 陸甘肅16人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18:08

春天天氣多變,「哪裡下冰雹」,這幾天登上大陸網路熱搜話題,從福建、浙江、到四川、甘肅,好幾個省份,遭到狂風、暴雨還有冰雹襲擊,特別是在甘肅,災情最為嚴重,大小和雞蛋差不多的冰雹,持續20分鐘的襲擊,砸破屋頂、車窗還有農作物,除了經濟損失,還有16人因為冰雹砸落而受傷。

圖/翻攝自天府早报微博

 
只聽聲音,不看畫面,以為發生槍戰,還是有人在門口放鞭炮。劈哩啪啦從天而降的是一顆顆,跟雞蛋一樣大的冰雹。擺在戶外的餐桌,被砸的像蜂窩,在大陸甘肅,周五這天好幾個城市,突然狂風暴雨,又有冰雹襲擊。

目擊民眾:「唉呦,把這小車沖下來了,沖下來了一輛小車。」

暴雨冰雹,持續20分鐘的摧殘,造成溪水暴漲、作物被砸爛,當地經濟損失,超過兩億人民幣,還有16人,因為冰雹砸落受傷,同一天,不只甘肅。

 
民眾:「又來了,又來了,不得了。」

受到強烈對流天氣影響,四川江油、福建龍岩,都出現冰雹,風大到人被吹著跑,從南到北,中國大陸好幾個省市,接連幾天,一秒變天,「哪裡下冰雹」,登上網路熱搜話題,好比槍林彈雨的冰雹襲擊後,留下的是各種災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雹#暴雨#鞭炮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93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