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戰2020?藍6月啟動初選 朱王難協調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5 20:03

國民黨總統初選除了要把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納入,也傾向民調方式用全民調,此舉引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滿,黨高層目前忙著一一溝通,整合意見,黨內也呼籲朱王要相忍為黨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新玩法,把全部可能人選都納入民調,5/8將通過這項,幫韓國瑜打造的特別辦法,中常委透露,全民調也將列入特別辦法,6月啟動初選,728全代會正式提名,只是改用全民調,王金平、朱立倫不是很認同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好不容易有個接近共識的共識,應該是大家就相忍為黨相忍為國是不是大家可以放下自己。」

要朱立倫、王金平配合,黨秘書長曾永權忙著一一連繫,包含郭台銘在內的6位人選,安排與吳主席見面,統整初選意見,提報中常會討論,只是初選走向可能已經寫好。

 
圖/TVBS

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:「很難,一個遊戲規則會讓所有人都非常滿意,大概就是要取最大公約數啦,找出最大公約數,最高權力單位是中常會,換言之中常委未來在中常會上決議恐怕就是做最後定案。」

吳敦義主導黨機器,該是初選的公道伯,但初選變來變去,吳敦義被質疑有私心,一下卡韓又邊緣朱。

圖/TVBS

江啟臣:「黨中央也可以借這段時間跟這些可能人選做進一步的溝通,辦法出來之後大家有意見又要再修一次,那這給外界觀感也不好。」

彼此沒互信,藍營喬初選,不過黨主席加6個人選,湊一桌好好聊聊,有沒有這麼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民黨#韓國瑜#民調#初選#朱立倫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86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