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告只有「鳳山」兩字? 潘:我們身體力行支持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02:41

高雄市觀光局日前提出業務報告一整本只出現鳳山兩個字,沒有後續的活動規劃,讓議員質疑不夠重視鳳山,對此潘恆旭巧妙回應表示他們是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支持,觀光局七八月會把重點放在鳳山地區,將在地景點美食製成完整的觀光地圖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劉德林:「市長對鳳山非常非常重視,可是工作報告裡面只有提到兩個字鳳山。」

議員手上拿著的是觀光局的業務報告,他質疑為何整本只出現鳳山兩個字?觀光局長以潘式風格回答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其實我們以地緣關係來講,我們是身體力行支持鳳山。」

 
厚厚一本,真的只有鳳山兩個字嗎?實際翻閱其實有觀光局未來的詳細規劃,包括愛情產業鍊、名人帶路、伴手禮等各項活動,像旗津和蓮池潭都有旅館開發案計畫,但是有關鳳山區的推廣,只有在提到一心三線行程時才出現鳳山兩個字,原來這就是議員所說的為何提到鳳山只有兩個字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劉德林:「市長在鳳山做為他的辦公中心,藉由市長的魅力,把我們鳳山更能提振能見度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我們想找跟名字有鳳的名人跟藝人一起來代言鳳山,其實我們有整套的規劃,只是在我們的報告裡頭,其實我們並沒有針對鳳山去做很多的推廣。」

潘恆旭解釋,七、八月鳳山就會成為觀光局力推的地區,其實鳳山有不少景點還是很紅的。

圖/TVBS

記者:「這座鳳山城隍廟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,平時就可以看到有不少香客到這裡拜拜,不過除了古蹟之外鳳山還有什麼好玩的地點。」

民眾:「大東藝術文化中心阿,還有衛武營。」

 
曾經是最夯的打卡景點大東藝術中心,蔡依林還曾在這裡拍過MV,三級古蹟的城隍廟,還有國家級的衛武營藝術中心,但是沒有一個統整的觀光旅遊地圖,而這次業務報告裡的小失誤,也意外讓外界目光再次聚焦鳳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山#觀光局#潘恆旭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670

0.3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