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外傳」死對頭合作 傑森、強森鬥嘴鼓

記者 楊慈茵 徐珮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14:04

《玩命關頭》第一部外傳電影,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主演,兩人自從在《玩命關頭7》針鋒相對後,4年後他們為了一起擊敗險惡的反派,決定攜手合作,但兩人依舊是邊作戰,邊鬥嘴互嗆。

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YouTube

 
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:「挑一扇門。我選右邊的。不行,那是我的,挑另一個。你有毛病嗎?拍謝,你是對的,這是你的門。怎麼了?門後面有太多壞蛋嗎?」

玩命關頭的兩個死對頭,巨石強森飾演的哈伯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,竟然攜手合作對抗反派。兩人成為外傳電影的主角,不變的是只要一見面就會不停互嗆鬥嘴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:「准許進入。禁止進入,禁止進入,禁止進入。」

 
冤家變成夥伴,因為傑森史塔森片中的妹妹也就是曾經和湯姆克魯斯合作《不可能任務6》的凡妮莎寇比,偷走了能讓全球一半人口消失的生化武器。傑森史塔森為了保護家人防止被追殺,於是和巨石強森合作。拍攝場景從洛杉磯到倫敦再到薩摩亞,同時也是巨石強森的故鄉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:「媽媽,我們的槍咧?我全都扔了!您真是佛心來著,伯母。」

玩命關頭向來都講求刺激和冒險精神,這一次巨石強森甚至徒手把直升機給拉下來,被網友調侃說「是在致敬美國隊長嗎」?

克里斯伊凡在美國隊長第三集裡,為了不讓巴奇逃跑,一手抓住屋頂欄杆,一手拉著直升機,沒想到玩命關頭撞哏!預計暑假才上映的番外篇,巨石強森也透露外傳電影籌備期和《玩命關頭》第9集相撞,因此不會參與,也讓他和馮迪索不合的消息再度流傳開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外傳#反派#劇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76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