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震大樓猛搖!3護理師肉身護嬰 4.8萬網友狂讚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09:41

昨(18日)下午1點01分花蓮發生6.1規模地震,深度18.8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全台幾乎都有感,許多民眾在地震發生當下,趕緊逃生、保護自身安全,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這段畫面,新北市汐止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堅守崗位,深怕孩子們會受到驚嚇,衝上前保護他們,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大批粉絲大讚這些白衣天使們!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 
昨天下午一陣天搖地動,把許多人都嚇壞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護理人員都正在照顧手邊的孩子,這時大樓一陣猛搖,育嬰室內的嬰兒車也跟著晃動,3名護理人員沉著冷靜,先將嬰兒車集中,並以身體和雙手固定住,不時注意周遭環境,就怕孩子們會被突如其來的搖晃嚇著了,還用手不斷安撫他們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網友看完這段影片,忍不住大讚「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人事物!」這群白衣天使們如同慈母般,守護著孩子,臉書上立刻吸引4.8萬名網友們按讚,紛紛表示感動,「辛苦了,看了好感動」、「看了真暖心!感謝」、「說真的有愛心的老師、護理及幼教人員還是佔很大多數,謝謝你們」、「最近太多虐童虐嬰的,來點正能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震#狂搖#護理師#嬰兒#保護#安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0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