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胞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怒控:駕駛離職卸責、政府無能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網球國手謝淑薇今(19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,控訴弟弟謝政鵬女友張恒綿(20歲)上個月從文化大學下課後,在過馬路時遭轉彎公車輾斃,但肇事司機卻離職卸責,讓她氣得表示要「抵制大都會客運」。
 
警方調查,張恒綿2月19日於格致路、愛富二街口過斑馬線時,被大都會客運一輛紅5公車在右轉時撞倒輾壓,捲進車底輾斷雙腿,頭部和胸部也傷勢嚴重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。呂姓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經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諭令5萬元交保。

 

事隔2個月,今凌晨謝淑薇突在臉書指控,「撞死人卸責駕駛離職,所以司機是離職的時候發生意外撞死人?是闖下天大禍事的司機夢遊了?還是大都會客運這家公司的良心夢遊了?」無奈表示,有多少人的生命與健康,是毀在駕駛人一個無心的舉動下,更直呼要「抵制大都會客運、嚴懲重罰肇事司機」。
 
謝淑薇提及,自己在台灣訓練2週就差點被計程車撞到3次,就算走在斑馬線上,司機也離自己不到3公分才停車,還比出下流手勢。最後她也控訴「台灣司法各種孱弱無能,讓被害人家屬只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痛心傷害」,並表示從國家給她的5千萬補助款廉政調查到肇事死亡法規「皆是無能」!

翻攝/謝淑薇臉書粉絲團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淑薇#謝政鵬#網球#張恒綿#大都會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790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