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參選總統!他挺韓反轟:對中華民國有何貢獻?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8 17:30
翻攝/劉家昌、郭台銘臉書
翻攝/劉家昌、郭台銘臉書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(17日)宣布,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角逐2020總統,引發各界熱議!由於藍營不少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,因此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,外界也高度關注韓國瑜的看法。對此,韓國瑜說,他聽到郭台銘要參選總統,覺得很開心。但資深音樂人同是也「韓粉」的劉家昌,今(18日)臉書質問:「郭台銘對中華民國有過什麼貢獻?」甚至怒嗆「你說媽祖讓你選,王金平也說媽祖讓他選,媽祖人格分裂了?見到國民黨一群爛貨為郭台銘量身打造,好噁心!」

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,身為韓粉的劉家昌不禁為韓國瑜叫屈「今天看到民進黨不行了,國民黨基層和人民見到韓國瑜的表現,帶給中華民國希望,要徵召韓國瑜,民調也一路領先,好不容易讓中華民國國民有點尊嚴,你出來幹什麼!」

 

劉家昌甚至痛罵「你是為人民還是為股票,奸商投機。在電視見到郭台銘,戴了中華民國國旗的棒球帽去看韓國瑜。我就知道奸商另有目的,出風頭占便宜,令人反感。」

 翻攝/劉家昌臉書

此外他也質疑,當韓國瑜拿瓶礦泉水為國民黨打拼,「你載過國旗帽嗎?韓國瑜三山造勢一遍旗海之前,你戴過國旗帽?」。並反問郭董「台灣是你家,你要為台灣做點事,幾十年來見到你在國外用了數百萬員工發大財,這些機會給你故鄕台灣孩子,台灣經濟會如此不景氣嗎?」

 
針對郭董說的「媽祖託夢要我出來為台灣做事」,劉家昌更是砲火全開,「你說媽祖讓你選,王金平也說媽祖讓他選,媽祖人格分裂了?見到國民黨一群爛貨為郭台銘量身打造,好噁心!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劉家昌#2020#總統#韓國瑜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49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