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震瞬間!蔡依林手抖到無法控制 愷樂「沒穿褲」奪門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8 15:34
圖/翻攝IG
圖/翻攝IG

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,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,深度僅20公里,全台超有感;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,像是蔡依林不只報自己的,還透露愛犬屋虎超聰明;愷樂則自曝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。
 

圖/翻攝臉書

蔡依林於兩點左右發文問粉絲們是不是都安全,直呼自己因住在高樓,雖地震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仍嚇得驚魂未定,「心跳加速手抖到無法控制」,而她正想關心寶貝狗屋虎的安危時,才發現「我家皮肥躲得比我安全且聰慧」事後查看家中有無異狀時,還發現「最佳國語專輯」獎盃斷裂,讓粉絲紛紛安慰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」。

 
 
圖/翻攝IG

艾力克斯一看到有消息傳出「松仁路因地震裂開」,慌張拍下新聞畫面,在IG上問道:「這是真的新聞還是假的?詠嫻就在這大樓樓上。」讓所有人都嚇傻,好在稍早台北市政府查證後表示,「經信義分局派員前往現地勘查,係為柏油灑落,無安全顧慮,特此澄清。」
 
圖/翻攝IG

周興哲也在地震時,獨自一人受困電梯內,嚇得直呼「1分鐘像一世紀那麼漫長」愷樂則在IG自曝地震當下她嚇得花容失色,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#蔡依林#艾力克斯#周興哲#愷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63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