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粗口傷選情? 鄭弘儀訪蘇蔡喊卡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口事件,會不會影響到綠營的選情呢?現在傳出,鄭弘儀所主持的節目原訂,近期專訪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和蘇貞昌,製作單位通通主動喊卡;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陣營,本來才說歡迎鄭弘儀站台,後來說時間不允許,民進黨內部緊急定調,鄭弘儀事件是單一個案,請有心人士別操作。

親綠媒體人鄭弘儀爆粗口發酵,隨著選戰激烈,民進黨也繃緊神經,傳出事件發生後,鄭弘儀所屬節目製作單位,緊急取消綠營北二都選將專訪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:「我們本來預計是要錄影,在禮拜…,好像是禮拜一吧,後來因為他開記者會臨時取消,應該適當的機會還會再恢復吧,不過不是大話新聞,是另一個(節目)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其他專訪有沒有在安排,都由幕僚單位進行。」

鄭弘儀爆粗口事件隔天道歉記者會,就先取消預定「新聞挖挖哇」專訪蘇貞昌和蔡英文,而原訂10日晚上,鄭弘儀在「大話新聞」還要專訪蔡英文,製作單位一樣主動取消。

而髒話事件還延燒到台南,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選前有3場晚會,原本說歡迎鄭弘儀站台,態度似乎出現變化,發言人說名單已經排定,時間上不允許再邀請鄭弘儀,是不是擔心影響到中間選民?蔡英文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一時的事件。」

蘇貞昌:「不必為了選舉或政黨的利益,繼續吵弄一個議題。」

民進黨強調這是單一個案,私下表示鄭弘儀並不是民進黨黨員,綠營謹慎回應,等待警報解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弘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45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