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爺爺軍營橫著走孫不信 軍階一報網跪:旅長都要立正被罵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10:1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一名尚未服兵役的男網友透露,鄰居阿伯對他的爺爺十分尊敬,還說爺爺以前在軍營都是橫著走,但他不相信爺爺以前這麼風光,結果一報出爺爺的軍階,嚇傻許多網友「幾乎頂天了」、「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了啊」。
 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一名年近60歲的鄰居阿伯以前是爺爺的下屬,一直跟原PO說爺爺在營區都橫著走,讓原PO覺得阿伯在唬人,完全不相信爺爺以前這麼風光,因此上網發文詢問「我爺爺好像是一等士官長20級,真的很大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網友們看到軍階忍不住驚呼「如果你在基隆,我們大概要在鵝鑾鼻跪著跟你爺爺問好」、「你知道這種連中將、司令私底下都要說學長好嗎」、「士官來說幾乎頂天了」、「根本地下旅長等級」、「這種等級只有肩上三顆炮的才叫得動好嗎」、「說真的,你爺爺要倒立走也不是問題」。
 
也有網友詳細解釋,原PO爺爺雖然位階不高,但勝在年資和廣大人脈「20級士官長順利至少也要32年,所有長官甚至是長官的長官他都認識,混得好這些大官都是他的兄弟,當然橫著走」、「基本上他已經是TOP了,官階是不太用比,唯一能比的大概只有戰鬥功勳那種老的,但他們可能都不在世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軍營#士官長#橫著走#旅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69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