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川普是他啦! 郭台銘拜神獲頒榮譽狀

記者 卓宜姿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22:37

到底會不會有台灣川普呢?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說過,過一兩天就會有答案,郭董果然拋出震撼彈,國民黨動作也很快,主席吳敦義立刻頒發黨員榮譽狀給郭台銘,並請在下次中常會提案修改黨內初選選舉辦法,正正當當推郭董參加總統黨內初選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這兩天時間快到了。要不要做決定了。我等媽祖同意,媽祖、媽祖要問媽祖,你們有沒有看到,有沒有看到,有沒有看到,那邊有我的名字。」

廟方人員:「一拜。」

頭帶國旗棒球帽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慎重其事,回到小時候和家人同住的地方,因為他有重大事項要宣布。

 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媽祖說我一定要對未來的年輕人,未來的比較辛苦的一定要用我的力量,盡量來幫助他們,所以我今天來請示媽祖、媽祖叫我要出來、要出來...(選總統)出來做一些事情。」

彷彿已經是總統候選人,所到之處都是人潮簇擁,郭台銘有如颱風,吹亂藍綠白2020的節奏,民眾喊聲要他選總統,而他本人這樣說。

記者vs.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已經跟國民黨談好了嗎?有可能會和韓國瑜合作嗎?剛剛那番話是確定要參選總統嗎?剛剛那一番話是確定要參選總統嗎?我要得到媽祖同意,我還要去拜關公。」

圖/TVBS

拜完媽祖直奔淡水拜關公,郭台銘要神明為他指點迷津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賜我決心讓我能夠有機會站出來。」

只不過要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,必須要有黨員身分,還要有黨權才能參選,郭董符合資格嗎?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:「他昨天事實上,大概已經跟我們黨部主動大家都保持聯繫,所以依規定享有黨員的基本權利跟義務。」
 

記者卓宜姿:「為了重返執政,國民黨打出最大王牌,吳敦義頒發榮譽狀,替郭台銘的黨權不明這一塊解套,而郭台銘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參加總統大選,其實在今年的3月22日韓國瑜出訪香港時,就可以看出端倪,因為在他們兩個人會面之後,韓國瑜講出了這句話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(108.3.22):「聽我說一句,老鼠拖拖鞋,大的在後頭。」

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:「我相信吳主席跟韓國瑜他們都有默契,韓國瑜在這個香港碰到了郭台銘,回來就說老鼠拉車會拉一個更大的出來,果然,有人批評他(郭台銘)前兩天開會的時候,對蕭美琴對陳唐山比較不太禮貌,有點粗魯但是這是古時候部落要打仗的時候,一定要找個對手來開刀,這是很明顯就是表態。」

老鼠真的拖出老虎來,韓國瑜、郭台銘,不論是否真套好招,國民黨要派誰,黨內初選,民調決勝負,朱立倫、王金平準備接招。

圖/TVBS

 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一個能夠公開又能夠接地氣的初選制度,能夠建立起國民黨將來的典範,我願意參加初選,我不願意接受徵召,絕對不接受徵召,如果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的這個角逐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現在吳敦義手上,左手一張王牌,右手也一張王牌,一張紅桃A,一張黑桃A(這兩張牌是壓了很久嗎)我不曉得。」

郭台銘向政壇投下震撼彈,堪稱比韓國瑜更會拚經濟,但他的兩岸論述,是否經得起考驗,各界睜大眼睛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台銘#鴻海#韓國瑜#國民黨#媽祖#初選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18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