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週槍決死囚!郭董霸氣發言被翻出 網讚:不投他投誰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21:19
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。圖/TVBS
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。圖/TVBS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(17日)宣布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。有網友翻出郭台銘多年前的談話,當時郭董在股東會上談及國內廢死議題,直指台灣總統沒魄力,同時霸氣拍桌表示「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!」一席話讓網友大讚「其他假掰人都不用選了!」

據了解,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2015年5月發生女童割喉案,引發社會譁然,讓廢死議題再度浮上檯面;同年6月間,郭台銘在鴻海股東會談到相關問題,直指贊成廢死的人「站著講話不腰疼」,因為被害的並非其家人,同時批評台灣總統缺乏魄力,並拍桌說「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,哪那麼囉嗦」,霸氣十足。

 

圖/翻攝PTT

如今霸氣總裁宣布選總統,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「若郭選上,死囚準備GG了嗎?」同時附上當時影片,指「郭董之前嗆過廢死,若是他來做,一個禮拜死刑全部執行」。對此,多數鄉民樂觀其成,紛紛留言「誰能把死囚一個禮拜執行完畢,不投他,投誰啊?」、「這政策風聲出來,其他假掰人都不用選了」。

圖/翻攝PTT

另一派人則認為,「要不要簽死刑不是總統決定的」、「放心,選前一定會幹掉7,8個」、「你乾脆相信他會讓你發大財」、「2300萬台灣人跟著GG」、「超噁,可以不要讓他當選嗎」;甚至有人狂酸「判刑者全部送血汗工廠做iPhone,不得假釋,每日16hr工時,比死還痛苦」、「他選上,勞工準備變死刑犯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台銘#廢死#PTT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913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