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神賭郭董不選!高嘉瑜秒討「千份雞排」…網一看歪樓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8:43
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朱學恒臉書
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朱學恒臉書

「宅神」朱學恒本月5日曾祭出1千份雞排,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會參選,未料今(17)日郭董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時,正式宣布參與黨內初選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也透過LINE向朱學恒「討雞排」,搞笑對話讓不少網友笑翻,還有網友歪樓留言,直呼「雞排我不要領了,改給我嘉瑜的LINE!」

先前郭台銘對於參選始終未正面回應,因此朱學恒5日在臉書發文,狠嗆「還在那邊虎爛想紅。1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,在那邊嗆了半天,才1千份也不敢,幾十歲的人可不可以乾脆一點!」未料今(17)日郭董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時,便正式宣布參與黨內初選,朱學恒也確定輸掉雞排賭局。

 

朱學恒5日在臉書發文,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。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

事後朱學恒在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對話截圖,從截圖中可見,高嘉瑜先是短短的傳了「G排」2個字,接著又附上郭台銘參選的新聞連結,讓朱學恒又好氣又好笑,除了在LINE上罵髒話外,還把截圖PO上臉書,開玩笑地要高嘉瑜認真關心市政,「不要三天兩頭上綜藝節目,和拿雞排問題來騷擾平民百姓」。

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

結果貼文一出,竟吸引高嘉瑜本尊現身留言,回嗆朱學恒「炫耀文!不要拿我的line來炫耀啦!」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歪樓,直呼「跪求議員LINE」、「加我LINE!宅神的炫耀就失效了」、「已羨慕,我也想要嘉瑜的LINE」、「我不要雞排,我要賴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郭董參選2020

#高嘉瑜#朱學恒#郭台銘#參選#2020總統#雞排#祭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53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