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搖旗破韓的局? 韓粉焦慮:非韓不投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9:35

郭台銘宣布參選,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,黨中央委員徐正文,率領10多名韓粉,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踢館,上演「鎮守山海關」行動劇,要王金平退選,而從打市長選戰開始就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,則是在接機之後,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,請他徵召韓國瑜,國民黨立委服務處,也接到不少韓粉電話,此時綠營的林濁水卻見縫插針嗎,在臉書發文,喊話要韓粉向郭董嗆回去,否則以郭董的殺傷力,林濁水難以望其項背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:「尊重我們的王大將軍,對黨的貢獻跟服務。」

王金平國會辦公室前,上演行動劇,鎮守山海關,請王金平收下連署書,要他退出選總統,可惜王金平人不在,自稱韓家軍的國民黨,中央委員徐正文,率10多位韓粉,來踢館,聽到郭董真要選,他請郭董「麥來亂」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:「我會建議他(郭台銘)不要來亂啊,直接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,去直接徵召韓國瑜是最快的。」
 

徐正文說,韓國瑜是最強人選,黨再辦初選,此局不就喊卡,郭台銘湊一咖,基層焦慮,藍委感受最深,不少電話,打進服務處,建議趕緊徵召韓市長。

國民黨立委獎萬安:「的確也接到很多電話,有堅定支持韓市長,希望黨中央盡快徵召他,也有認為郭董很有魄力、很有決斷,也非常的務實,也是滿適合的人選。」

藍營究竟推誰,還沒搞定,倒是綠營的林濁水,卻在此時臉書發文,要韓粉們大大嗆回去,否則郭台銘的殺傷力,不是我林濁水,可以望其項背的。

杏仁哥:「特別做了六支(旗幟),還有非韓不投。」

高雄杏仁哥,號召4台遊覽車,18日北上接機,還要到中央黨部陳情,還特地做了幾支旗幟,標語是挺韓到底,非韓不選,要吳主席徵召韓國瑜。

圖/TVBS

杏仁哥:「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人心啊,郭董事長他其實他事業還滿成功的,我希望他繼續可以造福很多的人,有就業機會。」

 
韓冰哥:「非韓不投,對啊我們支持韓國瑜。」

韓粉想的是,給我韓國瑜其餘免談,高雄市民又是怎麼想。

民眾:「口號是高雄要發大財,可是高雄現在剛在起步而已,他應該是不是要把高雄四年搞好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應該是要留在高雄,把高雄做好做滿,對對對。」

民眾:「我挺韓,但是不挺國民黨。」

 
郭董搖旗,三分天下變四王鼎立,讓韓粉焦慮忐忑不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郭董參選2020

#韓粉#韓國瑜#郭台銘#國民黨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398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