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想太多衝過去 余祥銓「掰咖」勇救溺水女孩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20:13
圖/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
圖/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

余祥銓在過年期間因打籃球導致十字韌帶受傷,3月多開刀,期間還帶著護具跑通告。他透露因為耐不住無聊,雖然「掰咖」還是跑去游泳池運動,意外救起一名溺水的小女孩,自嘲「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!」

余祥銓因十字韌帶斷裂而開刀,近期幾乎都是帶著護具或拄著拐杖行走,上電視台通告時也是一跛一跛,醫師有告誡,開完刀後至少得休息2個月才能下水運動,但他忍不住,日前偷偷與朋友相約到游泳池戲水。

 

圖/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

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中,余祥銓透露自己在飯店游泳池正游泳到一半,旁邊有好多小朋友,突然聽到有位媽媽說女兒掉下去,大喊「快救她!」余祥銓沒多想就衝過去,他回憶水深大約130公分,游靠近後只看到池面上剩下泳帽,立刻彎下身一把拉起溺水的小女孩。

余祥銓說,當時女孩已經臉色發青,整個人處於驚嚇狀態,幸好沒有昏迷。事後女孩家人不斷道謝,還想合照,余祥銓則認為自己「胖到人生最高峰」而婉拒。

 
余祥銓事後自嘲「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,也算好事!」但隔天疑似因為用力過猛,腳整個腫起來,可能因此影響到開刀後的復原時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祥銓#十字韌帶#開刀#溺水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894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