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韓國瑜酸搞殘台灣 黃暐瀚曝:馬英九一定不高興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6:33
前總統馬英九。圖/TVBS
前總統馬英九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,重砲抨擊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,台灣的「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」。由於他不只批評民進黨的陳水扁與蔡英文,連自家國民黨的馬英九都罵了,引起外界熱議。對此,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,「馬總統本人一定不高興!」

韓國瑜日前率團訪美並與僑胞見面,痛批「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,這3任總統幹完,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」,直言台灣鬼混了2、30年,一口氣就點名了3位總統,還包括同黨的馬英九,引起外界熱議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抨擊過去3任總統。圖/TVBS

馬英九事後也發出聲明,表示將在4月底舉辦研討會,歡迎韓國瑜出席交流,不過韓卻回應「退休後再辦經濟論壇,我不曉得他(指馬英九)的心理狀態是補償作用,還是希望全民關心經濟」。

對此,黃暐瀚在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中指出,「馬總統本人一定不高興!」至於馬辦是否要與韓國瑜正式「開幹」?黃暐瀚認為,「有什麼好開幹的?坦白講,他(指韓國瑜)只是講出他的看法,他認為馬英九總統的這8年期間,並沒有做到他所講的這個經濟方面、競爭力方面、國民所得方面有提升」。

 
圖/翻攝自YouTube

黃暐瀚進一步指出,韓國瑜今天走這個路線,其實是相當危險的,「我不相信百分之百的人,都因為現在支持韓國瑜,所以都覺得他講這句話沒毛病」,他認為還是會有國民黨內的人,認為「沒有必要吧!自己的同志!馬英九好像也沒有對你口出惡言,你為什麼要去批評馬英九?」

至於馬英九本人的想法,黃暐瀚認為他一定不高興,不過以馬英九的家教跟修養來看,應不至於出面開記者會,批評韓國瑜「你憑什麼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#韓國瑜#經濟#總統#黃暐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825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