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悠瑪猛撞轎車 駕駛驚嚇稱「故障釀禍」

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0:00

台鐵普悠瑪驚傳車禍事故,288次普悠瑪,晚間行經瑞芳一處平交道,撞上一輛自小客車,轎車後方整個撞爛,幸好駕駛只有輕傷,但他自稱車輛故障卡在鐵軌,這起事故造成當地鐵路一度雙向中斷,駕駛脖子扭傷、驚嚇過度,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檢查!

圖/TVBS

 
大批警車消防人員,就停在平交道旁,鏡頭拉進一看,一台普悠瑪列車,就卡在鐵軌上,而且乘客都還在火車上,似乎也不清楚,發生什麼事情。

往另一頭看過去,黑色轎車,宛如夾心餅乾,車尾被擠壓扭曲變形,玻璃全碎,平交道的交通桿,還彎曲卡在車頭上,看來相當觸目驚心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聽到撞一聲,火車叭很大聲,我聽到撞一聲,然後我就趕快報案了。」
 

事發在15日晚上10點多,從彰化開往花蓮方向的288次,普悠瑪自強號,在瑞芳和侯硐間的平交道,發生自小客車擦撞意外,所幸叫車上的駕駛,只有頸部扭傷,但因為撞擊,受到驚嚇,目前已經先送往醫院沒有大礙。

不過這起事故,造成列車一度雙向無法通行,經過半小時的疏通後,恢復慢速通行,至於車上乘客,則由接駁車載運。但會不會影響到隔天車次,台鐵表示,得看列車受損狀況而定。

圖/TVBS

雖然這起火車和轎車互撞驚魂,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但怎會導致撞車意外,得釐清責任之外,車上乘客也因為這起車禍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普悠瑪#車禍#小客車#衝撞#鐵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67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