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韓選總統?郭董發文強調「給建議」:沒支持任何人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15:1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,各界高度關注!而郭台銘15日面對媒體提問,是否有意選總統?郭台銘答「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?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」。不過,郭台銘在今天受訪後,又於粉專上發文澄清「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,這才是我的答案,希望媒體能明白我的意思。」

隨後,郭台銘於臉書發文解釋,今天在媒體接受訪問時,記者問我關於選總統的問題,在近來沸沸揚揚的人選議題上,我只是表達「大家都認為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?」接下來我只是簡化了說法,應該是「大家都認為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,我只是給他建議而已」。郭台銘強調「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」這才是我的答案,希望媒體能明白我的意思。

 

翻攝/郭台銘臉書

最後他也說,台灣需要民主程序產生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,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,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郭台銘#總統#2020#人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730

0.3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