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侵襲美國南部地區 2天內有17個龍捲風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5 10:5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當局今天表示,龍捲風在美國南部造成至少7人死亡,其中3人為孩童。德州到阿拉巴馬州這兩天據報出現17個龍捲風,而大型風暴系統則開始席捲東部沿海各州。

路透社報導,美國國家氣象局(NWS)氣象預報中心(Climate Prediction Center)氣象學家羅思(David Roth)表示:「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地區將出現嚴峻天候,目前情況最不穩定的是喬治亞州。」

 

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歐拉維克(Bob Oravec)說,美國中部到東部沿海有超過一億人口處於極端天氣風險中,恐面臨嚴重雷暴及另一波龍捲風侵襲。

根據即時飛行追蹤系統FlightAware,美國近6000航班取消或延後,多集中在芝加哥、達拉斯、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(Charlotte)等地機場。風暴帶來冷鋒,芝加哥今天出現降雪,伊利諾州中部有厚達2.5公分至7.6公分積雪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風暴死亡人數今天增至7死,德州當局昨夜通報,一名德州女子命喪遭風暴摧毀的移動式房屋中。
 

德州安潔莉娜郡(Angelina)警察局發言人表示,波勒克(Pollok)昨天發生樹木倒塌,壓死坐在車裡的一對3歲及8歲手足。

沃希托教區(Ouachita Parish)警察局副警長斯普林菲爾德(Glenn Springfield)說,還有一名13歲少年昨晚在路易斯安那州門羅(Monroe)附近跌入洪流滾滾的排水溝而溺斃。

此外,路州卡宏(Calhoun)則有一具無名屍受困在遭洪水淹沒的車裡。

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報導,龍捲風席捲密西西比州漢密頓(Hamilton)釀成另外兩死。門羅郡警察局發言人說,無法與漢密頓當局取得聯繫確認此事。

歐拉維克說,龍捲風警告今天對阿拉巴馬州東南部的巴柏郡(Barbour)和拉塞爾郡(Russell)仍有效。他說:「今天仍是極具影響力的一天。豪雨鋒面今早通過阿拉巴馬州,進入喬治亞州及田納西州東部,當局也發布若干龍捲風和強雷暴警告。」

風暴移出陸地前,東部沿海地區明早仍可能降下大雨。歐拉維克說:「波士頓影響最劇烈的時刻約在上午7、8時,紐約市則是日出前的清晨5、6時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龍捲風#風暴#航班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69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