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縱火 車站停車場燒毀機車波及小貨車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4 21:34

苗栗後龍車站高架橋下停車場,上午發生火災,一輛機車燒毀,波及旁邊小貨車。小貨車車主在夜市擺攤,前一晚看到有空位,覺得運氣很好,沒想到一早被通知,車子被燒到。起火的機車,車主星期五停車,搭火車去台北,還沒回來。警方不排除,人為縱火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剛剛撲滅火勢,地上還冒煙,機車全毀,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火舌還燒到停在它旁邊的小貨車。兩台消防車迅速趕來滅火,火勢如果沒有及時撲滅,整個停車場的車,都會遭殃。

後龍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小平:「機車已經全面燃燒,旁邊有停一台貨車所以也有受波及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上午8點多,苗栗後龍車站,高架橋下停車場,小貨車右邊被潑及,燒到車門,車門燒到融化,晴雨窗,像窗簾一般掛著。被通知趕來查看的車主,實在百味雜陳。因為這裡難停車,前一晚發現有空位停車,開心得不得了,想說運氣太好了,哪知道,還沒睡警,被通知,車子被燒到。
 

記者vs.小貨車車主:「警察通知的喔,你的貨車嗎昨天晚上就停這裡嗎?對啊做完生意就停這邊。」

車主在夜市擺攤,做套圈圈的遊戲,生財器具都在車上,這下車子壞了,攤子也擺不了了,最產的是這輛機車,只剩下骨架,連顏色都無法分辨。車牌掉在地上,看得很清楚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小貨車主:「那台車機車車主認識嗎?當然不認識。」

警方聯繫上車主,他周末放假,星期五晚上,騎車放在車站停車場,搭火車北上找朋友了,還沒回來,車子燒光。

機車停放兩天,不太可能平白無故,自己燒起來起火,警方不排除遭人縱火。火災地點還是人來人往的車站停車場,警方除了調查火災原因,還要加強周遭監視設備,加強安全把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縱火#火災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85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