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:不是沒時間睡覺?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4 10:3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,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「閉門座談」,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,引起不少討論。對此,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「崇洋媚外」,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「成績單」後再出訪。
 

圖/翻攝自李文臉書

 
李文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個人覺得很崇洋媚外的韓國瑜市長」應該先把自己的貴族雙語學校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(Victoria Academy)的外教的資歷搞定,才對得起學生和家長們,完了之後要把高雄市那麼多的問題趕快搞定再去美國吧。
 
李文吐槽,「不是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嗎?為什麼還要花時間飛去波士頓?」李文解釋,不是說高雄不要跟國際接軌,是應該等到有真正的「實力」和有歷史性的「成績單」的時候,這樣出去更漂亮,才有更多的說服力。
 
李文認為,自己很少看到剛剛當選的美國市長們會到處飛的,光是接手的事情,自己城市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不是嗎?李文也建議,韓國瑜演講稿內容很台式,沒有任何的突破和吸引力,希望可以改進,千萬不要有「過動症」的動作,除此之外,裝著也很重要,外國人對談話禮儀(conversation etiquette)是很注重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訪美#李文#演講#崇洋媚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54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