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做完首任? 韓自稱過客、不會永遠留高雄

記者 柳采葳 倪嘉徽 林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黃崧浦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4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4 11:33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致詞時強調,雖然他是高雄市長,但他不會永遠留在高雄,引發外界聯想,難道是在暗示自己有可能角逐2020嗎?因為基層拱韓國瑜的聲浪高漲,韓國瑜的僑宴外,甚至有僑胞舉標語,要王金平華麗轉身,讓韓國瑜參選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天山、陰山、喜馬拉雅山。」

用歌喉,搏得掌聲,也算是對前一晚,缺席晚宴的彌補,高雄市長韓國瑜,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致詞再喊為高雄拚經濟,這段話卻又引發聯想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是高雄市長,可是我不會永遠待在高雄,可是高雄的子弟是世世代代住在高雄,我時常告訴我們的政府官員,我是過客,我有心把高雄拉起來。」

 
自比高雄的過客,韓國瑜難道是在暗示,自己只是短暫停留,而且恐怕連第一任,都無法做完,儘管至今沒表態選總統,但基層拱韓角逐2020,聲浪越來越高。

僑胞:「華麗的轉身,然後讓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您這樣的話歷史會記上一筆的。」

圖/TVBS

僑宴外,有人製造標語,要王金平做個聰明人,別再當韓國瑜的絆腳石,僑胞們力挺韓國瑜,更擔心他身體撐不住。

資深藝人張琍敏:「是一個大補湯,我希望增加他的體力。」

資深藝人張琍敏特地訂了一大盅雞湯,拿到僑宴會場。

資深藝人張琍敏:「晚宴的時候人這麼多,他一定沒有心情好好吃飯,所以先給他打個底。」

圖/TVBS

 
要韓國瑜養好身體,才能好好工作,但不只僑胞們想看到韓國瑜,就連他以前的同學,也希望能見他一面。

惠文生:「我只希望跟他見一面,因為我以前我們同學,一直聯絡他好,那只有在他在的時候,才能接觸到。」

到韓國瑜下榻的飯店,可惜人不在,韓國瑜訪美掀旋風,老友舊識,想見見老同學,也得碰碰運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韓國瑜#總統#2020#經濟#僑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3

0.2183

0.4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