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毀賴聯柯滅韓!羅智強曝小英「連任三部曲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8:06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,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延至5月22日,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「直球對決」進入延長賽,引發黨內不小反彈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,蔡英文已啟動「連任三部曲」,打算先毀滅賴清德,接著聯合台北市長柯文哲抑制藍軍,最後再殲滅高雄市長韓國瑜

羅智強在政論節目「關鍵時刻」指出,昨日的朋友明天也可能成為敵人,反之亦然,現在蔡英文為了贏得黨內初選,「舉鋪天蓋地之力,打一場無限的戰爭、無限的資源之戰、無限的破壞規則之戰」,就是要把賴清德拉下馬,更荒謬的是,自稱「台獨工作者」的賴現在竟被綠營網軍打成「統派」,簡直難以置信。

 

羅智強認為,民進黨的「毀賴計畫」會成功,因為賴清德比三國時代的呂布更糟糕,雖然「有勇」但「無謀」,且身旁連一個軍師或謀士都沒有,導致他有三個致命失算,其一,他沒料到蔡英文為了贏連命都不要,第二就是打出赦扁牌把中間選民嚇跑,最後是未展現出勝選決心,軟趴趴的回應讓支持者失望。

圖/翻攝「關鍵時刻」YouTube頻道

他接著說,蔡英文毀滅賴清德是「連任三部曲」的第一步,再來便是聯合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抑制藍軍,因為她下了如此重手,不惜傷害民主精神和程序正義,甚至連退黨都敢嗆,不可能不受傷,還隨時可能讓賴絕處逢生,而這也使柯成為最大得利者,其態度顯得格外重要,「蔡柯配」不是沒有可能。

 
至於蔡英文的最後一步棋,羅智強提醒「就是殲滅韓國瑜」,現在她用在賴清德身上的手段和招式,將會全數用來對付韓,且絕不只十倍,國民黨必須格外小心;他也諷刺民進黨,面對昔日的親密戰友,竟然能下如此狠手來「練兵」,正如霹靂布袋戲一葉書所說「世事如棋,乾坤莫測,笑盡英雄」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關鍵時刻#羅智強#總統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04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