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高喊媽祖聽見了!白沙屯「粉紅超跑」秒回頭駐駕校園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2 15:31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白沙屯媽祖每年遶境路線不固定,全憑媽祖的旨意而行,每年活動都吸引上萬信眾跟隨,遶境期間所發生的種種神蹟,讓信眾相當感念媽祖婆的保佑!今(12日)白沙屯媽祖來到雲林縣元長鄉,行經客厝國小,沒想到鑾轎已經出了大門口,但這時小朋友一句「媽祖我愛你」,鑾轎竟大幅度的左右擺動,突然一個大轉彎,回頭駐駕國小,讓師生又驚又喜!

媽祖鑾轎原本已經過了大門口要離開。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 
白沙屯媽祖遶境每年難以捉摸的行蹤,因此也被信眾譽為「粉紅超跑」女神,今天上午11時,轎班人員將粉紅色跑車扛進校園內,全校師生以及工作人員都相當興奮,有秩序地鑽轎腳,學生們也以「搭火車」方式整理隊伍,等待媽祖鑽轎腳。

師生們有秩序地等待鑽轎腳。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原本鑾轎都已經過了校門口,但卻突然指示要進到校園,現場一陣歡呼,還能聽到學生們大喊「媽祖我愛你」,校長看到媽祖鑾轎又回頭駐駕,趕緊通知全校師生,下課集合來迎接媽祖。

鑾轎過了校門口後,又突然一個大轉彎,走進校園駐駕,現場一陣歡呼。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 
鑾轎駐駕校園的時間,剛好正值午餐休息,媽祖也指示休息到下午1點半,因此附近居民紛紛前往校園上香祭拜,祈求媽祖的庇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媽祖遶境有保庇

#白沙屯#媽祖#駐駕#校園#鑾轎#指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69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