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父丟洗衣機狂沖熱水3分鐘 2歲女童背部「整塊脫皮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22:35
女童遭父親用熱水燙傷,皮膚多處脫皮。圖/翻攝自臉書
女童遭父親用熱水燙傷,皮膚多處脫皮。圖/翻攝自臉書

彰化一名36歲的楊姓父親,去年幫2歲的女兒洗澡時,竟將女童放置在壞掉的洗衣機內,並用蓮蓬頭的熱水淋在女孩背部長達3分鐘;直到母親察覺有異,才趕緊將女兒送醫,經檢查後,女童的背部、手臂有一、二度燙傷,母親憤而提告;彰化地檢署今日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楊男,並聲請簡易判決。

一名網友去年11月底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、「彰化踢爆網」PO出女童的燙傷照,從中可見,女童多處皮膚燙傷、脫皮,並指出女童是遭父親用熱水燙傷,怒轟「你到底是不是人啊」、「畜生」,更揚言「就不要在彰化被遇到」。

 

起訴書指出,楊男去年11月間因妻子腳受傷,才由他幫忙女兒洗澡,沒想到男子竟將女童放置在已壞掉無法轉動的洗衣機內,又用蓮蓬頭的熱水對準女童背部,過程持續3分鐘,導致她不斷哭鬧;楊妻聽聞後察覺有異,跑到浴室查看,才立即將女兒送醫,經診斷後,發現女童的背部右肩及右上臂已造成第一度及第二度燙傷。

女童背部多處脫皮。圖/翻攝自臉書

楊妻事後向警方報案、提告傷害跟申請保護令,社會處獲報後,也讓女童由母親帶離原住處。事後楊男母親表示,兒子很疼孫女,但因視力不良,幫女童洗澡時,才不慎轉錯邊開成熱水;但檢方調查認為,楊男的行為是故意傷害,因此今日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男子。

 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熱水#燙傷#女兒#洗澡#洗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922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