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澡堂提供黃色小鴨泡澡…男女收法大不同 網友全笑歪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14:46
多數溫泉會館都會有男湯和女湯的設置。(示意圖/TVBS,網友授權提供)
多數溫泉會館都會有男湯和女湯的設置。(示意圖/TVBS,網友授權提供)

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生物,包括思考邏輯、行為模式等都有很大的差異;最近日本大阪有一間澡堂老闆,就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。他會準備「黃色小鴨」和「白色小海豹」,提供給客人泡澡時邊泡邊玩。某日打烊後無意間發現,男湯和女湯客人的迥異行為,他好奇拍下分享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在大阪平野區開設澡堂的老闆,6日在推特發文和分享2張照片,他提到自己開設的澡堂,平日都會準備備「黃色小鴨」和「白色小海豹」,增加客人泡湯時的樂趣。

 
日本一名湯屋老闆分享他整理男女湯後的照片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某日他在打烊之後,準備分別將男湯女湯的池子清洗整理時,意外發現男客和女客的行為差異,這也凸顯出男女思考上的不同。
男湯裡面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從照片中看到,女湯的客人是將黃色小鴨和白色小海豹,分別收在2個不同的水盆內;至於男湯的部分,客人則是把黃色小鴨和白色小海豹,沿著湯池邊緣像是列隊一般的整齊排放著,2者擺放的模式風格迥異。
女湯裡面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回應,有人認為「果然男人追求樂趣、女人追求效率」、「男生看起來就像是在擺祭壇」、「男人果然一輩子都很幼稚」;更有人認同「男女的思考邏輯真的很不一樣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泡湯#溫泉#男湯#女堂#黃色小鴨#白色小海豚#澡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48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