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吃6年「這物」調經!醫檢查驚呼:子宮沒在工作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7:25
翻攝/宜霈vs大牙臉書
翻攝/宜霈vs大牙臉書

34歲女星大牙(周宜霈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幾年來轉戰戲劇圈,表現可圈可點!而她除了事業得意,也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交往甜蜜,之前上節目時聊到感情問題,表示與男友不曾大吵,感情穩定,但自己是「不婚不生」主義!而她近日也透露部份原因,其實和經期有關,加上因為長期吃調經片,去看診時竟被中醫說:「你的子宮沒在工作了」。

近日,大牙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時自曝不婚不生的原因,其實跟經期有關係,有時候月經會1個月來3次,所以她長期有吃調經片,後來朋友跟她說:「如果有想要生小孩,不要一直吃西藥。」

 

翻攝/YouTube

因此推薦了中醫給她,醫生先叫她量一週基礎體溫,沒想到回診時,醫生看到數字後嚇到,直呼「妳的基礎體溫也太低了吧!妳的子宮都沒有在工作耶!」

接著中醫詢問她吃了多久調經片?大牙坦承吃了6年,只有偶爾停藥,但怕經期亂會影響工作,所以算是一直都有在吃,不過中醫師聽完,警告她:「如果妳真的想生小孩,不要再吃了。」對方順便提醒她要戒掉一些食物,並搭配中藥調養,「我聽完就覺得這人生也太不快樂了吧!我還是繼續吃西藥好了。」大牙也豁達地表示,並不擔心會影響懷孕「反正我也不想生,就不要生了吧!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牙#懷孕#子宮#工作#生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05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