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豪領3億現金隔天存回銀行 只為確定自己有錢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4:45
圖/TVBS
圖/TVBS

有錢人真的讓人猜不透!擁有104億美元身價的非洲首富丹格特(Aliko Dangote),上週在象牙海岸(Ivory Coast )一個論壇透露自己軼事,表示自己曾經從銀行領出1千萬美元(約3.1億台幣)的現金,隔天再回存銀行,理由竟然只是想要確認自己真的有錢。
 
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丹格特是非洲首富,集團事業涵蓋水泥、麵粉等多項領域,他日前在一個論壇上表示,自己曾經從銀行領出1千萬美元,將錢放在車廂及房間內,看著大筆的現金,自己心裡想著「現在我確信我真的有錢」,確認自己戶頭裡的那些數字不僅僅只是寫在紙上的數字,而是真正的鈔票。在達到自己的目的後,丹格特隔天再將這些現金載回銀行重新存入。

 
 
除了分享自己的小故事之外,他也表示自己看好未來非洲在農業及新技術的前景,但他也提醒年輕創業家們事業有起有落,千萬不要被一時的成功沖昏頭。
 
據《富比士》(Forbes)所公布的資料,丹格特不但是非洲首富,也在2019全球富翁榜上排名第136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首富#富翁#鈔票#有錢就是任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74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