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朝鮮半島非核僵局 文在寅有意再會金正恩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3:3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媒體今天報導,青瓦台有意推動總統文在寅於文金板門店會談週年前後,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碰面。

南韓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出訪美國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美東時間11日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,並親自邀請川普於5至6月間訪問南韓。青瓦台人士指出,南韓方面在美國與北韓會談上仍會發揮作用。

 

報導分析,文在寅將向川普提議,11日會談之後,4月底再度推動兩韓峰會,5至6月期間川普也將回訪南韓,並在板門店進行美國與北韓峰會。文在寅與金正恩去年4月27日在板門店首度會晤。

報導指出,文在寅與川普會面將提出北韓先「廢棄寧邊核設施」的建議,但美國主張北韓應完全非核化以緩解制裁,換取美方的「一籃子協議」,但川普未必會接受文在寅的方案。

青瓦台高層表示,對北韓應保留制裁框架,這意味南韓方面會接受美國與北韓談判達成協議之前,維持制裁的立場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文在寅#金正恩#南北韓#非核化#朝鮮半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71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