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北韓發大財! 金正恩視察新百貨笑瞇瞇

記者 姚惠雯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19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今天造訪平壤即將開幕的百貨公司,還拿起男鞋認真研究,指示業者要提高服務品質。另外日本媒體也發現,北韓多了很多休閒設施,金正恩有意藉觀光,讓北韓發大財。

金正恩雙手放在背後,臉上笑咪咪,愜意巡視平壤大城百貨。

 

南韓主播: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平壤的大城百貨公司開幕前夕,朝鮮中央通信報導,他親自到場視察。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「出巡」,官媒「朝中社」同步刊登一系列正恩參訪照,金正恩視察所有樓層。還拿起男鞋認真研究,臉上笑容沒停過,最後他指示管理者提高服務和商品品質,要造福平壤市民,

金正恩拚觀光來真的,因為層面拓展到平壤各個領域。
 

日本記者:「這裡是平壤市內自然博物館裡頭,人多的時候,會有超過上萬人造訪。」

這座2016年開幕的平壤自然博物館,首度開放日媒拍攝,宣揚金正恩功績,不遺餘力。

博物館解說員:「在金正恩委員長指導下,博物館一年就落成了。」

雖然二月底,川金二會破局,棄核化談判停滯不前,但日媒實際走訪平壤,地鐵人潮依舊,大型游泳池也有不少遊客,其實對北韓人民生活,並沒有什麼影響。

平壤市民:「雖然有點辛苦,但仍然很滿足。」

去年「文金會」,金正恩和文在寅大啖的「玉流館」平壤冷麵,現在平壤地鐵也吃得到。

日本記者:「就是這個了,平壤冷麵。」
 

金正恩努力拚經濟,開放形象營造出去,外國遊客進來,就是要讓北韓發大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正恩#百貨公司#觀光#平壤#博物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86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