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是表特版正妹被封「真人版娜美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15:52
連千毅的老婆被網友肉搜到臉書,吸引超過3.4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妻子臉書)
連千毅的老婆被網友肉搜到臉書,吸引超過3.4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妻子臉書)

號稱是「直播拍賣天王」的連千毅,6日晚間開直播,不但私刑公審酸民,甚至還嗆聲「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」,引發不少弟兄不滿,甚至還傳出他「勾搭大嫂」,對此他的妻子還出面闢謠「這絕對是無中生有。」現在有網友搜尋到連千毅妻子的資料,發現她曾是PTT版上的神級正妹,172公分的身高和E罩杯的好身材,加上出色的外貌,被網友封為是「真人版娜美!」

連千毅的妻子不但貌美,而且還有高挑身材和E罩杯,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妻子臉書)

連千毅7日出面道歉,聲稱是自己酒喝多了,才會造成這起誤會;不過此事一出,有網友肉搜連千毅的過往,不但曾混過黑道,甚至還傳言他「勾搭大嫂」。

 

面對網友肉搜連千毅的底,他的石姓正妹老婆在臉書發文力挺,提到丈夫是黑底她不否認,過去也曾有前科,但對於惡意抹黑毀謗他勾搭大嫂一事,自己敢以性命擔保,絕對是無中生有,「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!」
連千毅的石姓妻子過去是PTT表特版的神級正妹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妻子臉書)

石姓妻子還提到,過去自己就曾抱怨那些曾找丈夫喝酒的人,由於他不勝酒力且常喝酒後容易誤事,對於這次的酒後失言,她替丈夫向社會大眾道歉,絕無下次的發生,也呼籲網友們別道聽塗說這些非事實的內容。

許多網友開始搜尋石女的身分資料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曾是PTT的「表特版」正妹,早在2013年就引起轟動。石女不但外貌亮眼,還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,加上傲人的E罩杯上圍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!」
 
連千毅的妻子在臉書發文力挺丈夫,還稱讚是個好男人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妻子臉書)

還有網友表示,過去曾看過石女在高雄市的鼎山夜市擺過攤,笑容甜美的她,對待客人的態度也十分良好親切;目前她的臉書有超過3.4萬人追蹤,現在更是2個孩子的媽,但臉蛋和身材仍保持得很好,平日也常在臉書曬恩愛,月初她就曾發文大讚老公,「寵妻魔人無極限、感恩一直待我如初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千毅#直播拍賣天王#私刑#酸民#吃屎#三重幫派大老#勾搭大嫂#神級正妹#表特版#真人版娜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5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