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煞全跑光!總統府旁大鬧 揮棒噴漆、放炮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20:00

30名惡煞,在博愛特區總統府旁,當街鬧事!這群人在深夜凌晨,跑到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,說要找直播主連千毅,控訴他直播時亂說話,但當時公司沒有人,一群人就開始在馬路上叫囂,一下揮舞棍棒,一下子在地面亂噴漆,甚至當街引燃大龍炮,現場相當混亂,只是鬧了這久,警方趕到場,全部跑光光,一個人都沒抓到。

凌晨4點多,總統府旁的重慶南路,一片混亂。

 

只見黑衣男子嘴裡大喊著直播主的姓名,連千毅,手裡更是拿著棒球棍,惡狠狠往地面敲。

各個表情凶狠,一下揮舞棍棒,一下又當街引燃大龍炮,轟然巨響,但這群人彷彿越打越起勁,現場黑衣惡煞將近三十名,看看路中間,有一部兩部車,路旁還有三部四部五部轎車,至少五台車,機車也不少,就這樣大喇喇沒戴安全帽,又吼又叫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葉怡君:「黑衣男子凌晨就在這個路口,距離不到總統府400公尺的地方,在地板上噴漆,還持棍棒揮舞深夜鬧事。」

幫派分子,幾乎霸佔整個路口,全因為這段直播。

圖/TVBS

到案嫌犯供稱,全是因為不滿直播主連千毅的,要給他教訓,連千毅有竹聯幫派背景,公司設在重慶南路上,當時將近30名惡煞,跑到公司樓下大鬧,而這地點相當敏感,距離總統府,和台北市警察局,都不到四百公尺,旁邊還有司法院,大鬧博愛特區,整群人,噴紅漆,還放鞭炮,簡直藐視公權力。

把博愛特區當戰場般狂鬧,動作就像這,開了車門看都沒看,直接亮出棒球棍,原本警力嚴密駐守的地方,到了深夜後,竟出現這離譜情況,只是警察呢?趕到了,這群囂張的惡煞,卻跑的一個也沒抓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鬧事#總統府#仁愛路#棒球#連千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01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