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柏融再敲二壘安打 陽岱鋼陳冠宇皆出賽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23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埼玉西武獅今天(7日)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比賽,火腿隊野手王柏融3打數敲1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維持3成以上。另外,陽岱鋼今天上場代打,敲出二壘安打,陳冠宇也登板救援。

王柏融昨天單場4打數2安打,貢獻2分打點,今天先發打第5棒、守左外野。第2局王柏融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第4局則是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連3戰有長打出現,目前已累積3支二壘安打。

 

第6局王柏融在二壘有人時,被對手敬遠保送,第9局擊出二壘上空飛球出局。總計王柏融今天3打數敲出1支安打,目前打擊率0.314。

火腿此戰雖然3局下靠著淺間大基、中島卓也、西川遙輝連續安打攻下2分,不過9局上西武先靠著森友哉敲出1打點安打,外崎修汰再轟出3分全壘打,逆轉戰局,終場西武以4比2擊退火腿。

讀賣巨人的陽岱鋼雖然日前遭觸身球,不過目前已無大礙,今天在對橫濱DeNA灣星的比賽,於第7局上場代打,敲出右半邊二壘安打,本季首支長打出爐,目前打擊率0.316。
 

千葉羅德海洋的陳冠宇今天也有上場,在對福岡軟銀鷹的比賽,8局下羅德原本的投手東條大樹接連被松田宣浩、上林誠知、釜元豪、福田秀平轟全壘打,失了5分,因此羅德臨時推出陳冠宇登板,用滾地球製造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總計陳冠宇今天投0.1局僅用3球,沒有被敲安打也沒失分,目前出賽3場,防禦率還保持在0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埼玉西武獅#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#王柏融#陽岱鋼#陳冠宇#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#プロ野球#日職#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#NP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21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