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會「冰」釋! 潘恆旭找常美老闆 吃冰合影

記者 李讚盛 / 攝影 陳祐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21:15

旗山常美冰店先前因為抱怨韓國瑜,在網路上引起韓粉圍剿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親自登門拜訪,他不僅和店老闆握手合影,也把先前的誤會化解開來,事後還在臉書上幫忙推廣,要大家來旗山玩時,可以到店裡坐坐,而未來韓國瑜有空時,一定也會陪他來店裡吃冰。

圖/TVBS

 
店員手腳俐落地挖起兩球冰,小朋友在一旁已經迫不及待,扶著冰淇淋櫃,雙眼直發亮,而外頭不僅排著長長人龍,還有重機隊特地來吃,四天清明連假,許多人從外縣市來旗山玩,就是想一嘗香蕉清冰。

民眾vs.記者:「你們從哪裡來,永康,台南永康,前兩天看電視的。」

民眾:「我們從屏東來的,妳就不喜歡韓國瑜,所以妳就來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常美冰店老闆先前抱怨韓國瑜,引起韓粉圍剿,雖然他後來解釋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,但相關議題還是持續發酵;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上午就特別抽空到店裡吃冰,希望能把誤會解釋清楚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今天順路經過的時候,就去吃一碗冰,反正跟老闆聊一下,整個韓總美食地圖的始末,因為這個其實也是誤會啦。」

潘恆旭在臉書上寫到,誤會冰釋,去年八月拍攝韓總美食的節目,當時因為高雄下大雨,韓國瑜忙著勘災,播出時沒有入鏡,但隨著韓總美食地圖爆紅,不少遊客詢問市長有沒有來過,店家據實以告說沒有,結果有些人掉頭就走,這對七十年冰店來說確實不禮貌。還特意幫店家廣告一下,說店家小老闆「旗山彭于晏」人帥冰也好吃。有經過常來喔。兩人之後也在鏡頭前握手合影,宣告大和解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今天先率先去吃冰,如果下次市長路過的時候,我們來吃碗冰,因為其實好吃的冰不分顏色,不分藍綠。」

其實韓國瑜雖然沒有到店裡吃冰,但去年在安排就職午宴菜色時,就有把常美冰店的古早味冰棒放進菜單裡,如今潘恆旭再到店裡親訪,雙方嫌隙化解開來,其實之前也有邁粉的郭家肉粽,拒絕韓粉,觀光局推展美食地圖,發表記者會還選在郭家肉粽進行,也是因此化解恩怨,贏得民眾認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店#韓國瑜#觀光局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07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