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老師懷疑同學作弊 要全班放學同張考卷「再寫一次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15:02
沙鹿高工一名老師懷疑同學作弊,要求全班隔天留校重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沙鹿高工一名老師懷疑同學作弊,要求全班隔天留校重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台中市沙鹿高工一名林姓女老師因懷疑學生英文考試作弊,隔天要求全班33位同學放學後留校重考,並以第2次考試成績計算,導致部分學生趕不上校車,計分的公平性也遭到質疑;對此,校方已被教育局提出檢討報告,學校今天也表示,林姓老師違反學校重考規定,已口頭告誡。

沙鹿高工於3月25、26日舉行段考,但在25日考完英文後,林師認為部分學生的成績比平常表現來得高,懷疑有人作弊,並在26日放學後,要求全班留下來再寫一次段考題目,導致部分學生趕不及校車、公車,且事後才告知他們將以重考成績為準,讓學生質疑重考有失公平性,並氣得投訴林師。

 

對此,沙鹿高工校長黃尚煜表示,林師僅以推測認定學生作弊,也沒有相關證據證明,實為不妥,更不符學校重考規定,已經口頭告誡不准再犯,並強調學校會以第一次考試成績計分。教育局高中職教育科長湯惠玲也表示,已要求校方提出檢討報告,教育局也將開會研議做出處分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師#同學#教育局#英文#考試#重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1249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