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嚇市議員 1人三重落網、1人IP在大陸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13:13

因為在高雄市議會質詢,民進黨好幾位市議員,接連遭網友在臉書粉專留言恐嚇,市議員林智鴻被罵畜牲,還要他身敗名裂,警方找到po文者,是一名蔡姓印刷工人,在三重住處落網,他說沒有特別政治立場,但認為市議員質詢韓國瑜不公正,一時氣憤才會傳私訊威脅,另外恐嚇蔡孟洳,要殺她全家的網友,IP則是在大陸,以翻牆方式留言,因為在境外,增加辦案難度。

圖/TVBS

 
深夜被抓到警局,沒有太大情緒起伏,大概是有心理準備,會有落網的一天,他是蔡姓男子,po網恐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,在新北市三重住處遭到逮捕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士沅:「很坦然的面對,說這些私訊的內容,都是他所擅打的。」

圖/TVBS

以帳號追查,先找到po文網友,桃園的親戚家,循線找到三重,警方一登門,51歲的蔡姓男子坦承犯行,他是印刷廠員工,沒前科,因為看新聞,認為市議員質詢韓國瑜不公正,一時氣憤,在臉書私訊恐嚇,要他身敗名裂。
 

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士沅:「平常是很關注這些媒體新聞,並不是很對政治熱衷,(落網)沒有表示驚訝,可是他一直跟我們表示道歉。」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(民):「言論自由是有一個底線是,不可以涉及公然侮辱恐嚇威脅,那這個底線是不容許被破壞的,所以說如果他要道歉,我會接受道歉。」

議事廳問政,遭網友霸凌的,還有鄭孟洳,才提醒韓市長要約束網友,臉書立刻被灌爆,還有人揚言要殺她全家,韓國瑜聽到消息也動怒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警察局長李永癸(108.04.02):「這樣子動不動就恐嚇威脅,我要拜託你今天下午立專案,一定要把幕後黑手抓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專案小組追查po文者,威脅要市議員全家死的IP,帳號來自大陸,以翻牆方式留言,增加辦案難度,但警方還是得要全力追查,化名江小偉的真實身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會#民進黨#議員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940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