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阿伯昏迷...熱血兄弟跪地CPR 卻遭路人冷眼狂酸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23:06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彰化這對兄弟熱心救人一命,路人卻在一旁說風涼話,讓做姊姊的她替弟弟們抱不平!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」表示,弟弟們日前騎車下山時,遇到一名阿伯昏倒,兄弟倆因正義感使然,立刻下車替阿伯施行CPR,不料卻遭到一旁的路人狂酸,甚至懷疑他們是兇手,雖然阿伯最後沒能救回,兄弟倆事後自責不已,但他們的熱心善舉卻引來大批網友讚聲!

「這個世界可以多點溫暖...少點風涼話,少點冷眼旁觀。」原PO提到,兩個弟弟前幾個星期在騎車的路上,突然聽見有阿嬤大喊「有人暈倒了!快來幫忙」,準備考消防員的兄弟倆,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幫忙,替這名昏倒的阿伯實施CPR,但這時弟弟卻聽到路人冷言冷語地說「人真的不是你撞到的嗎?」、「啊你這樣壓肋骨會斷掉!」兄弟倆一聽完心都涼了一半。

 

回憶起當時情況,弟弟表示其實患者已無呼吸心跳,但他們仍不放棄一絲希望,使出全力替阿伯實施CPR,過了10多分鐘後救護車總算來了,沒想到阿伯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讓這對兄弟感到相當難過,甚至跑到靈堂上香,送阿伯最後一程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原PO透露,兩個弟弟從小就很雞婆、有正義感,看到路上有石頭就會幫忙移開,就怕騎車經過的人會因此摔倒,除了救人,弟弟們就連狗、蛇都救過,雖然姊姊和爸爸常常念這對兄弟雞婆,但心中卻深深以他們的熱心為傲!面對酸民的冷漠,這對兄弟對這個世界依舊充滿希望,「就算酸民的嘴巴再臭,他們依然會對需要幫忙的人伸出援手。」以此勉勵自己。

 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1.2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大讚「真是對好孩子!家庭教育很好才能培養出這樣的孩子」、「比光說不練的酸民好太多了,欣賞雞婆的人,社會因你們而美好」、「CPR 的風險就是有可能會壓斷肋骨,但不壓的話,連呼吸的機會都沒」、「心地善良,有人情味兩個弟弟都是暖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兄弟#熱心#救人#路人#冷言#狂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47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