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喪家辦流水席! 瓦斯外洩氣爆66人燒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18:58

大陸四川凉山,發生森林火警,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,當地出動600多人上山撲救,結果因為風向和風力突然轉變,發生林火爆燃,30人不幸罹難;另一起氣爆意外,更是雪上加霜,在河北霸州市,農村習俗,喪家辦喪事會擺流水席,結果炒菜爐灶用的瓦斯桶,疑似管線老舊氣體外洩,發生爆炸,造成66人受傷。

圖/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

 
目擊民眾:「一片狼藉,唉唷。」

農村喪家習俗,白事擺流水席,但飯都還沒吃,現場一團亂。

大夥尖叫逃竄,畫面中有婦人,身上的衣服幾乎被燒光,在大陸河北霸州,有喪家辦流水席,發生瓦斯洩漏,又碰上火源,瞬間燃爆,威力之大,導致66人受傷,其中多數是燒傷,初步推測,肇禍原因是連接的管線老化,才會導致氣體外洩,別小看這些家用瓦斯桶,大陸媒體報導,一桶的威力,就足以炸開兩層樓。

 
另一起爆燃,災情更慘重,四川凉山發生森林火災,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,出動六百多人上山撲救,但地形複雜,而幾乎都是陡坡,本來救火就不容易,還碰上風向突然轉變,發生林火爆燃,火藉著風勢,燒到樹上,巨大火球,吞噬三十名救難人員。

救難人員:「我們在火場裡面撲火嘛,然後那個大火就從下面,直接衝上來了。」

失聯30人,全數遇難,在事發隔天陸續尋獲,其中包括27名森林消防人員,和三位當地民眾,專家分析,可能是雷擊引發火災,但撲救難度高,延燒超過15公頃,火勢還沒有得到有效控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瓦斯#爆炸#大陸#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805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