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睡不著!婦竊超市2瓶高粱 辯喝酒助眠

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21:38

有婦人辯稱睡不著,竟跑到超市偷酒喝,新北市永和,有賣場一天損失近三萬元的商品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居然是遭一名68歲的汪姓婦人伺機行竊,她連偷了高粱、冷凍食品還有蔬果,通通趁機裝進自己的包包內,直到警方找上門,她才坦承犯案,並辯稱說因為自己失眠才心生歹念。

圖/TVBS

 
一名婦人在超市內四處閒晃,有時站在貨架前方,翻動身上的包包袋子,再繼續轉頭張望,看似好像在尋找有什麼商品,自己沒買到,就這樣在店內逛了大約快一小時,不過就在店員打烊後,仔細盤點超市內的商品,這才發現有東西短少,一調監視器,確認小偷就是她。

圖/TVBS

不管是站在冷凍櫃前,還是酒類商品區,婦人徘徊多次,甚至大喇喇,刻意藉由身旁的民眾,遮住監視器角度,再伺機偷走東西,這一偷東西還不少,汪姓婦人無業,這次闖進超市內,竊取冷凍食品、蔬果還有兩瓶高梁,商品總價值多達兩萬塊錢,只是警方循線將人通知到案,她居然辯稱是因為睡不著,才會偷酒助眠。

所長:「店家在打烊前清點物品,發現有短少,然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有遭偷竊的情形,嫌犯就是表示說,她是因為睡不著,所以需要酒精幫助入眠。」
 

圖/TVBS

大膽嫌犯,在2月3日晚上9點多,闖進新北市永和中山路的超市行竊,店家起先想給機會,讓對方付錢解決,不料嫌犯躲了一星期,都沒再出現,才讓業者決定報案抓人,甚至到案後,還想為自己脫罪,辯解因為失眠才需要偷酒喝,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酒#竊賊#賣場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0634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