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尻辣妹狂抖!台中最鹹濕夜店 才說「強勢回歸」又取消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18:37
圖/翻攝X-CUBE臉書
圖/翻攝X-CUBE臉書

台中大尺度夜店X-CUBE今年2月爆發鬥毆事件,遭警方大陣仗臨檢,更直接撂話「無限期臨檢、路檢直到改善為止」,逼得業者只好暫時停業。不過,X-CUBE日前突然在臉書宣布「強勢回歸」,預定在4月2日重新恢復營業,讓不少網友相當興奮,豈料才過不到1天,店家隨即公告取消復業計畫,引發一陣錯愕。

據了解,X-CUBE今年2月底爆發鬥毆事件,夜店安管與酒客大打出手,除了躍上媒體版面也被警方盯上,連日遭到員警大陣仗臨檢,迫使業者暫時停業避風頭。事隔近1個月,X-CUBE的臉書29日發出公告,高調宣布將於4月2日重新營業,並列出春假期間的主打活動,甚至直接宣稱「強勢回歸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圖/翻攝X-CUBE臉書

令人錯愕的是,夜店才宣布復業消息,業者今(30日)又再度公告「暫停復業」,並指粉絲團小編「為達廣告誇大效果,在未經請示本店同意情況下,擅自於粉絲專頁中大放厥詞(強勢回歸)」,恐再次引起社會不良觀感,所以已將小編解職,同時也針對之前的衝突事件再度道歉,並承諾不容再有脫序行為發生。

圖/翻攝X-CUBE臉書

事實上,這已不是X-CUBE第一次引發爭議,該夜店向來以大尺度、敢玩著稱,被封為台中「最鹹濕夜店」,早在前年就曾有女舞者為贏得遊戲,在比賽中脫下內褲僅以手掌遮擋私密處;不僅如此,業者去年4月舉辦「作愛99下」活動,讓男客從後方搓揉女舞者胸部,畫面曝光後引起議論,多人因此遭送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夜店#鬥毆#復業#小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45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