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「胸狠」!深V車頭燈快溢出 伴娘直搶新娘風采

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17:10
1名伴娘在婚禮上穿著太過火辣,完全搶走新娘風采。示意圖/TVBS
1名伴娘在婚禮上穿著太過火辣,完全搶走新娘風采。示意圖/TVBS

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請好朋友擔任伴娘或伴郎,然而這場婚禮的伴娘可說是搶了新娘的風采!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3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一旁美麗的伴娘不僅擁有白皙的皮膚,還有傲人的身材,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這伴娘太心機了啦」。

 

迎娶畫面。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

 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「好友結婚可以給他個祝福嗎?」並附上3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身穿中國傳統結婚禮服的新郎,準備迎接從黑色加長型禮車走出來的新娘,一旁的伴娘則撐著1把紅色雨傘等待,然而看似幸福的場景,迎娶畫面卻完全被伴娘搶走!只見伴娘穿著一襲細肩帶、深V禮服,服裝顏色除凸顯白皙膚質,心機的設計更讓超犯規的「人間胸器」呼之欲出。

 
迎娶畫面。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

許多看到的網友,都紛紛留言「伴娘阿內母湯」、「她們感情應該很不好吧……」、「車頭燈好亮」、「這伴娘一定跟新娘有仇」、「我挑伴娘,我不搶人新娘的」;另外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攝影師的鏡頭完全聚焦在伴娘身上,不禁笑稱「這故事告訴大家,伴娘一定要慎選」、「伴娘比較吸睛,這告訴我們伴娘不能找奶比自己大的(誤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爆廢公社#伴娘#深V#車頭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640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