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真要選了?送國旗帽貼文3小時狂吸3萬留言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21:08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才開LINE@帳號,不到3天粉絲人數已突破15萬,29日他在臉書貼文要送出藍、紅兩款國旗帽,短短3小時就有超過3萬則留言,LINE帳號粉絲也爆衝到18萬多人。

就在外界猜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否參加2020總統大選時,突然傳出郭台銘極有可能被國民黨徵召參選,對照郭董在今年1月創立臉書粉絲頁,3月底開設LINE@帳號,外界都嗅出一絲不尋常氣息。

 
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郭台銘的臉書粉絲頁經過3個月經營,從無到有成長迅速,已經突破10萬人次大關,到29日下午4點為止,追蹤人數已達118063人。細看近日貼文,從談鳳梨、老同學到社群編輯自省文,幾乎篇篇都有7、8千到上萬人按讚,數百則留言討論或支持。

郭台銘於3月26日開設Line@帳號,首發文談「格局」,他以阿里山神木為例,「神木之所以大,四千年前當種子掉到泥土裡時就決定了。因為它長在空曠的地方,不是在西門町,它要耐得住風寒和寂寞。神木之所以成為神木, 是在那時候就決定了的。絕不是四千年後才知道。所以格局是決定在一開始你的心理怎麼想。」

 
圖/翻攝自郭台銘LINE@帳號

29日中午12點,郭台銘再次於臉書貼文,表示適逢329青年節,加上LINE@與臉書粉絲雙雙破10萬人次,要送出紅、藍兩款國旗帽,請大家留言參加抽獎,短短3小時就超過3萬則留言,2萬多個讚,連帶LINE@帳號粉絲數也飆高到18萬多人,成功創造一波網路新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總裁#國旗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1147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