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遭同事一晚性侵2次 渣男裝沒事隔天跟女友求婚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1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女子日前換新工作,並與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成為同事,某天下班後同事們聚餐喝酒,因喝了不少酒加上結束時間太晚,她接受對方及其女友的邀請留宿其家中沙發上。不料當天夜裡老同學竟然2度對她伸出魔爪性侵得逞,而且隔日渣男竟然還向女友求婚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一名23歲女子蘇菲(Sophie,化名)近日在當地一間超市找到新工作,結果發現小她1歲的小學學弟芬納蒂(Justin Finnerty)也在那裏上班。某日他們參加同事聚會,並喝了一些酒,由於芬納蒂知道蘇菲太晚沒車可以回家,便邀請她到家中借宿一晚,芬納蒂女友也同意讓蘇菲借住。

 
 
後來蘇菲在喝下一杯芬納蒂給的飲料後,突然開始出現暈眩、全身不舒服的狀況,芬納蒂便開車將蘇菲載回家,其女友還貼心地在一旁幫忙照顧,並準備睡衣、毯子跟枕頭讓她睡在沙發上。
 
原本蘇菲還覺得芬納蒂是名貼心暖男,但當她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人靠近她,當她發現是芬納蒂並試圖想要閃躲卻已經來不及了,芬納蒂將她的褲子脫掉後對她性侵得逞,發不出聲音的蘇菲只能任對方宰割。
 
而精疲力盡的蘇菲遭性侵後,還處在驚恐之中,芬納蒂又在半夜趁女友在樓上睡覺時,再度下樓用同樣的手法性侵蘇菲第2次,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回到女友身邊睡覺,宛如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。第2天早上蘇菲離開芬納蒂家後,立刻播電話請姊姊去接她,在等待過程中,將芬納蒂所有聯絡方式刪除,隨後也姊姊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並向警方報案。
 
 
警方獲報後迅速將芬納蒂逮捕,雖然他不斷否認犯案,但留在蘇菲體內的精液卻是不容否認的鐵證,消息也很快在當地傳開,附近的2間超市都決定不再錄用芬納蒂,日前芬納蒂也被法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,並終身被註冊在性犯罪者名冊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同事#渣男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1557

0.3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