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右轉擦撞機車 海軍女士官遭輾爆頭慘死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09:09
圖/TVBS
圖/TVBS

看到貨車還離遠一點。高雄市大寮區,27日下午2時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女子騎車行經大寮區鳳屏一路時,遭一輛右轉進入加油站的大貨車擦撞,女騎士當場倒地,隨即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,死者還是一名海軍女下士。


 
 
警方調查,死者是一名徐姓女子(24歲),騎車沿大寮區鳳屏一路往東行駛時,遭一部由黃姓司機(39歲)駕駛的大貨車,右轉進入加油站,車頭擦撞徐女倒地後,遭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死亡,加油站人員見狀連忙報案。而開在肇事貨車後方的同事葉姓貨車司機表示,「有看見女子經過,還鳴喇叭向前方貨車示警,可惜已經來不及」。
 
死者的越南籍母親和越南華僑父親,獲知噩耗趕來,看到愛女死亡悲慟欲絕。徐父透露,女兒在海軍168艦隊服役,軍階下士,當天是去左營海軍基地參加消防救護訓練課程,沒想到,下課回家途中竟發生不幸。
 
警方表示,黃姓司機酒測值0.03,因為測得的酒精數值微量,將進行觀測記錄表評估,再請示檢察官是否涉及公共危險。至於肇事部分,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貨車#士官#輾壓#車輪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86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