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量差距大 唐湘龍引述「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23:33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分別出訪大陸與太平洋友邦,時間點相近,不少人拿來做比較。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,從網路聲量來看,蔡英文聲量低,「如果這幾天會看到蔡英文的新聞,都是因為她在蹭韓國瑜」,更引述做網路監控友人的說法「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」。

唐湘龍從蔡英文與賴清德之爭談起,認為民進黨不會分裂,「何必分裂呢,只要羞辱蔡英文就好了。然後只要賴清德勝出,其實蔡英文就已經承受了,我認為是民主政治史上最大的羞辱,那是一個制度,而且是一個合理制度的羞辱,」

 

圖/中央社

他說這次蔡英文的出訪,跟柯文哲之前出訪一樣,「媒體能見度非常低,如果這幾天會看到蔡英文的新聞,都是因為她在蹭韓國瑜,她必須要盯著韓國瑜發言。」

唐湘龍說看過網路聲量監控的資料,做該行業的友人告訴他,「以今天的情況,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,不管你推誰出來,韓國瑜必贏,而且韓國瑜一定選。」

 
圖/TVBS

「甚至於把蔡英文加上賴清德加上柯文哲,都不是韓國瑜的對手,這是民進黨現在的困境,只是民進黨要不要面對。」

他並提醒民進黨,不要像去年「到選前都還在自我催眠說六都會贏五都,有一都不確定,如果還這樣自我催眠,當然就沒有救!」

本文為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採訪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引用,以免侵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少康戰情室#蔡英文#羞辱#唐湘龍#網路聲量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53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