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芭樂進帳「這筆錢」 郭董霸氣宣布:全還給台灣農民 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21:10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
鴻海集團日前和高雄採購總重6萬公斤的燕巢芭樂,首批運抵大陸深圳的富士康廠區後,董事長郭台銘當起最佳銷售員,直接在現場開箱試吃,隨即引發搶購熱潮,600箱芭樂在1小時內銷售一空。事後,郭董更霸氣宣布,這次活動共進帳15萬元,將全額退還給高雄農民,獲得網友一片讚賞。

首批來自高雄的600箱、6000公斤,共1.9萬餘顆的燕巢芭樂21日送抵富士康龍華園區,郭台銘在活動現場連用3個「最」字形容燕巢芭樂,強調「我們提供給員工的是最新鮮、最安全、最健康的水果,原產地直供,價格實惠」,並在現場大玩開箱試吃,讓600箱芭樂在1小時內被搶購一空。

 
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
燕巢芭樂引爆搶購熱潮,郭台銘事後除在臉書影片感謝農民外,同時宣布本次活動進帳15萬元,經內部開會決議,「既然賺錢,我們給員工吃,已經賺到了健康,所以這15萬,退給各位農民鄉親,希望賺的錢,在明天就退到各位手上。」霸氣舉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「郭總裁的氣度真是愛國愛民的台灣人」。

另外,郭台銘今(22日)也在臉書提出看法,認為台灣農產品唯快不破,要靠「六流」及「六快」才能發大財,「快檢驗,快出貨,快物流,快到貨,快銷售,快回饋,因為農友們和我說,蓋工廠要時間,做科技他不會,10幾個農友種芭樂加起來超過500年,芭樂不能等,只有貨出去,才有辦法錢進來,其實他們沒有要發大財,就是三餐溫飽,心滿意足!」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芭樂#郭台銘#農民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169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