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生活全被看光!房東1天偷看10次 女老師崩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20:28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太可怕!台中一名女老師,兩年前在華美西街附近租了一間房子開補習班兼自住用,不料日前意外發現房東們竟遠端監看她的一舉一動,包括她穿著清涼衣物在家走動都被看光,詢問房東對方竟毫無悔意還對她冷笑,令人毛骨悚然。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她在華美西街附近租了一間房子開設補習班,住商合一、自己也住在裡面,簽約時曾告知房東不需要監視器,但對方卻推說他們在大里的補習班已經有裝了,所以沒地方放,還在電話過戶後特別拿手機給她看,告訴她IP已經改過了,他們絕對看不到監視器的畫面,原PO也沒想太多。

 

原PO表示,查過往紀錄,去年11月7日竟有3人同時觀看。圖/翻攝臉書

前陣子和學生一起製作的海報被撕毀,學生非常不甘心想找出破壞的人,找了在做監視器的爸爸來看,家長一開監視器馬上告訴原PO,畫面上方有一個紅色圓點,代表別的地方有人連線偷看,「有人在看你的監視器!」,原PO一聽毛骨悚然,結果房東從畫面看到她注意到了,竟然還馬上更改日期。
 
原PO說道,之後回去看過去的遠端連線紀錄發現,有一次她穿著小內褲在櫃檯處理事情,竟然同時有3支手機監視她超過15分鐘,「感覺比住鬼屋還可怕,因為我就住在裡面」,她和家人依照IP位置發現監看的人就是房東,於是就拿著畫面詢問對方,結果他們不但一點悔意都沒有,甚至還冷笑回應她。

 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事後原PO發現房東在大里根本沒有補習班,也向中華電信求證,IP位址從頭到尾沒更改過,她立刻把密碼變更,幾天後也把網路線移除,結果監視器裡面的資料竟在網路線拔掉後被刪除,監視器的裝機人員告訴她,唯一可以刪掉資料的方法就是潛入房子,她才決定搜集證據,之後會到派出所交由警方處理。

 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原PO心有餘悸地說,「我就這樣子被監看了兩年多,最變態的是一天可以看好幾十次,只要有看到我們的人就會看久一點,甚至多支手機同時登入觀看,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怕好變態,可以說我整個被看光光了」。
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超噁心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太變態了吧」、「那種態度真的很想打死他」、「住外面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啊」、「垃圾房東」、「這種房東很多,台灣人就是有偷窺基因,不尊重別人隱私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房東#偷窺#女老師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42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