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!黃光芹嗆:「別推給綠蛆臥底!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9:45
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
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,討論巿長任期「做好做滿」,雙方事後形成各說各話,黃光芹遭到網友攻擊,甚至被威脅到家庭及人身安全,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。對於,之前外界質疑這些網路霸凌的網友,根本是「假韓粉」,黃光芹表示,不要再推給綠蛆臥底,或說是假帳號、假韓粉,直言「都是真韓粉!」

黃光芹因為討論「做好做滿」議題,最後演變成各說各話,引發韓粉圍剿!黃光芹為平息「政治紛擾」,於臉書宣布請辭電台主持節目,今(22日)正式交出主持棒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光芹受訪表示,霸凌的文字她都可以接受,所有證據都交給檢警偵辦,但是她認韓粉不可以把這些恐嚇言論推給「綠蛆臥底」,「不要說這是假韓粉,這是真韓粉!」

 

同時痛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,但看到她被韓粉網路霸凌,從未為她說一句話,讓她徹底失望。黃光芹指出,韓國瑜對於事件爆發後,只會高呼喊愛與包容,「但愛與包容我也會講,韓粉愛與包容不歸他管,難道政治有這麼重要?可以這麼沒有理性、沒有人性?」

黃光芹也說,對自己的採訪很有信心,但韓國瑜卻在事後全盤推翻,她也直言:「政治人物可以推翻一個來自你口中的話,你也要付出某種程度的代價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黃光芹#仁義道德#韓粉#綠蛆#臥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600

0.1895